【红银】恐惧

*类似段子而已

*【相依为命】大概是这对CP戳我萌点的地方吧

=

  在旺达还未加入复仇者联盟之前,她曾经站在他们的对立面窥探过他们内心深处的恐惧。这是她的能力,外星陨石给予她的能力。因此她知道原来被美国人视为人民英雄的美国队长恐惧孤独而狠辣如黑寡妇也因年轻时被改造的经历惧怕不已……

  每个人心中都有恐惧,旺达确信,而且只要她想,她可以窥视到每一个心中的恐惧。

  除了她自己。

  “那你怕什么?”皮特罗问她,但因为睡意昏沉,问出的话都是不稳的

  “我不知道——也许死,我可能怕死。”旺达却是一点睡意没有,睁大眼睛看着天花板,借着窗外的光能看见上面有多少裂缝,“你怕什么?”

  “我有什么怕的……”

话说到后来就没了声音,大概是因为太累了,连聊天都坚持不下去。

  旺达也没有再继续说话,只是把目光移到墙角的蜘蛛网。

  等到夜快过半的时候她才闭上眼,坠入睡梦前还想着未经皮特罗允许不能擅自窥视他的内心。

  她还是拿出了一点点作为妹妹的自觉来尊重这个比她大12分钟的哥哥的。

 

  只是后来她再也没机会知道皮特罗恐惧什么。

  曾经她猜他内心恐惧的会不会是小时候对门的那只大狗,或是恐惧如他们战火下逃亡时贫穷与饥饿,又或者,恐惧失去她这个唯一的可依靠之人?

  她不知道,她再也没有方法和途径知道皮特罗内心的想法。

  但是她知道她内心恐惧的是什么了,是那些夜夜出现在梦里的场景——

  失去皮特罗。

评论(2)

热度(30)